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迈克尔杰克逊梦幻庄园:与儿童玩耍 养黑猩猩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08: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终年50岁。

  他一度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耶内的,依据童话《小飞侠》中的神奇王国命名的,方圆2600英亩的梦幻庄园(Neverland Valley Ranch)里。

  2003年12月,他说在被警察搜查后,那里已没有了家的感觉,现在只时不时回去看看。他后来住在加州贝弗利山庄一座月租7万美元的房子里。

  2005年他回到了梦幻庄园出庭应讯。2005年6月被证无罪后,他辗转中东诸国,从巴林到阿曼到阿联酋,最后于2006年6月开始在爱尔兰的一个城堡生活并录制新歌,2006年底回到美国,一直住在拉斯维加斯。

  杰克逊喜欢儿童和动物,和包括从残疾儿童到童星的许多小孩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他认为他们不像成年人那么复杂,经常对他作出负面判断。

  他曾邀请许多儿童到他的庄园玩耍,也曾为孩子们举办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包括许多慈善捐款。

  杰克逊最爱的消遣娱乐是和儿童玩耍,例如用灌水气球和水枪打水仗,一同驾驶高尔夫球车(孩子们还常被允许亲自驾驶),蒸汽小火车和其他庄园中的工具,以及和小朋友长时间的电话聊天。他还曾与儿童露营(据称多是男孩)。

  但是2005年时杰克逊称他认为自己的行为在公众眼中可能被视为不合社会规范,会造成他性虐待的嫌疑并成为攻击对象,因此他将不再这样做。

  杰克逊在梦幻庄园抚养了一只黑猩猩,名叫巴伯斯,他对其珍爱有佳,与其说是把它当成宠物不如说是作为一个朋友。巴伯斯发育成熟后被移居出庄园,理由是因为成年黑猩猩强壮而具有危险性。

  杰克逊喜欢爬树,据称他在梦幻庄园中一棵最爱的树上创作了多首乐曲,他把树称为“给予之树”,因为他认为此树能给他带来灵感。

  2008年11月,正式消息出现,MICHAEL已将Neverland Valley Ranch 卖给了Sycamore Ranch LLC 。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