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与女模暧昧录音曝光:"去大床上等我"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女模特达达里奥

  国际在线专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模有染的丑闻再曝新进展,近日,接连揭贝氏老底的女模特达达里奥拿出录音证据,将她和贝氏“风流一夜”的细节曝光。录音带的内容极其暧昧,贝氏直白地对达达里奥说:“去大床上等我!”

  电话录音充斥暧昧交谈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女模特达达里奥声称有能证明自己曾和贝卢斯科尼共处一室的录音带后,有关贝卢斯科尼与众多美女的情事纠葛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同时,录音带的内容也成了媒体眼中的一块“肥肉”。事实上,媒体对这盘录音带趋之若鹜也是情有可原,因为录音带的内容实在太过火爆。

  近日,达达里奥披露自己曾和贝卢斯科尼在他的豪华别墅“风流一夜”,有电话录音为证,录音时间是2008年11月4日。在通话中,贝卢斯科尼说:“去我的别墅,然后在大床上等我!”达达里奥回应说:“好的,我去大床等你噢!”

  达达里奥表示,通话当晚她和贝卢斯科尼在别墅共度良宵。次日贝卢斯科尼拨通了她的电话。当达达里奥告诉贝卢斯科尼自己的声音有些嘶哑时,贝卢斯科尼开玩笑地说:“真搞笑,呵呵,我没记得你昨晚尖叫过!”

  被贝氏宠幸的女性会收到装钱的大信封

  自称也和贝卢斯科尼发生过关系的23岁模特芭芭拉在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采访时透露,贝卢斯科尼是一个“特别英俊潇洒和随和的男人”,还对漂亮女性表现出非常“贴心的慷慨”!

  芭芭拉透露,贝卢斯科尼经常会送礼物给她,其中既有数目可观的现金,也有戒指和项链。因为芭芭拉是一个育有15个月大女儿的单亲母亲,所以贝卢斯科尼对她格外照顾。

  芭芭拉说:“他经常会送我一些戒指和项链,其中很多款式都是他亲自设计的,这种做法深深地打动了我。知道我生活不易,他和我约会后经常会给我一个装有现金的大信封,这些钱足够我和女儿生活一阵子。不过,被贝卢斯科尼宠幸的女性都能收到这样的信封。”(李杰)

  相关链接: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