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被曝丢下公务与女模一夜情(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06: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达达里奥

  意大利媒体再爆猛料

  老贝与女模一夜情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1日报道,意大利媒体20日再爆猛料:美国总统大选当天,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置公务于不顾,却与一位女模特共度春宵。

  丢下公务度春宵

  报道称,这一犹如肥皂剧般的情节来自于一盘该媒体获得的秘密录音带。这盘录音带显示,在美国总统大选当天,贝卢斯科尼拒绝参加美国-意大利基金会举行的美国大选之夜聚会,却让一位女模特“去大床上等我”,然后两个人发生一夜情缘。

  这盘录音带由当晚与贝卢斯科尼发生一夜情的女模特、现年42岁的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在贝氏的别墅中秘密录下。

  据达达里奥透露,就在她与贝卢斯科尼共度良宵的那个夜晚,美国也正在举行激烈的总统选举。当时工作人员曾提醒贝卢斯科尼参加一个由美意基金会举行的大选活动,但贝卢斯科尼一口回绝了。直到后来选举结果出来以后,工作人员才进来告知贝卢斯科尼,奥巴马已经当选。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