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搜救队已打捞到50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6月13日,一架运载有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巴西空军飞机抵达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当日,第二批25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中的21具运抵累西腓。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6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军方16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天搜救队又打捞到一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这样打捞到的遗体总数达到50具。

  巴西军方说,他们每天根据洋流和风向的变化确定搜寻范围,当天的范围大约为19平方公里。当天共有10架巴西空军飞机和2架法国空军飞机参加搜寻任务。

  此外,巴西军方还确认由法国军舰打捞到的6具遇难者遗体已经被运抵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