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搜救队将继续打捞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0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5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军方15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队当天未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但搜救工作仍将继续。

  巴西空军发言人穆尼奥兹说,在当天的搜寻行动中又发现了一些新的客机残骸,位置距离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950公里左右,离之前打捞到残骸的地点很近。

  穆尼奥兹说,由法国军舰打捞上来的6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经移交到巴西军舰“波希西奥号”上,并将于16日被运抵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

  此外,累西腓所在的伯南布哥州发表新闻公报称,已经在累西腓法医学院开展的遗体辨认工作现在还无法确定何时能结束,由于辨认工作非常“仔细”,需要几个阶段才能完成,因此无法预测结束的时间。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截至15日,共有49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