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突破4000例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5: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进入环球频道>>> 

    新华网渥太华6月15日电(记者赵青)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1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加拿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升至4049例,死亡病例升至7例。

  数据显示,过去3天加拿大流感病例继续快速上升,新增病例达534例。此前唯一没有报告疫情的纽芬兰省报告了该省首例病例,使疫情扩散至全国10省3区。

  目前,安大略省确诊患者总数已升至1907人,为全国最高;其次为魁北克省,患者总数为971人。

  过去3天,魁北克省新增3例死亡病例,使全国死亡病例升至7例。卫生官员说,加拿大所有死亡患者都患有慢性疾病。

  魁北克省公共卫生局局长普瓦里耶15日指出,目前加拿大是甲型H1N1流感扩散最迅速的国家,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紧随其后。他认为,加拿大的疫情高峰还没有到来,感染人数还将大幅增加。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