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官方宣布共打捞上49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0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6月13日,一架运载有2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的巴西空军飞机抵达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4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已增加到49具。

    巴西军方正式宣布,从17日起海军和空军将定期召开会议,安排此后的搜寻任务,但空军发言人卡多佐说,现在还没有最后结束任务的期限。他说:“很显然,所有的家属都希望搜寻工作持续到能够找到最多的遗体为止,我们的目标也一样。只有当不存在找到遗体的可能性时,搜寻任务才会结束。”

    卡多佐说,14日当天日天气情况还是不理想,因此既没有打捞到更多遗体,也没有看到其他的飞机残骸。

    在法国军舰上的6具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波希西奥号”上之前,当日上午巴西空军还将已打捞到遗体总数从曾宣布的44具改为43具。

    此外,在累西腓进行的验尸工作14日没有任何进展,没有一具遗体被辨认出来。法国驻巴西大使皮埃尔-让·万多纳说,辨认工作可能要持续两个月。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