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媒体称空客A330的测速仪早就存有隐患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新华社最新消息,法国周刊《星期日报》7号披露,空中客车公司早在1996年就已发现A330飞机所配备的测速仪在飞机穿越热带地区上空浓重积雨云带时测得的参数严重失真,而几天前法航A330客机失事正是发生在上述地区。

    该周刊透露说,尽管已经使用了改进型测速仪 ,但2008年5月以来,法国航空公司旗下的A330和A340客机还是多次出现由于测速仪结霜导致风速信息缺失的故障,并已经要求空中客车公司寻找解决办法。法航表示,法航已经在今年4月开始加速为其旗下的A330和A340客机更换再次改进的新测速仪。

  相关链接:

责编:王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