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军方确认尚未打捞起一件法航失事客机物品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6日播出):巴西军方5日在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从本月1日展开对失事法航客机的搜救工作以来,还未打捞上一件属于失事客机的物品。

  但巴西空军空间控制部门负责人卡多佐将军并不认为此前巴西空军看到的物品都不属于失事客机。他说,在事发海域的强降雨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强对流有可能使飞机残骸漂流到了更远的地方。

  当天,法国海军派出一艘核潜艇和一艘考察船前往事发海域寻找黑匣子及失事客机残骸。法方表示,找到黑匣子难度很大,需要有“运气”。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5日发布消息说,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失事法航客机的几个航速测量仪出现了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相关专家指出,这一问题可能导致飞行员错误加速或减速,致使客机最终失控。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的调查结果公布后,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向全球用户发出了“事故信息电报”,以提醒飞行员们在出现不同状况时根据飞机参考手册进行正确操作,以排除相关故障。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