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军搜寻失事客机残骸 找到生还者几无希望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12: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法国军方4号表示,在法航客机失踪的海域,军方飞机仍在继续进行搜寻,不过目前还没有找到更多失事客机残骸。此外,据法国媒体当天报道,法国航空公司当天也已经向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属证实,没有希望找到生还者。

    法国总参谋部官员克里斯托夫·普拉聚克说,法国军方从驻塞内加尔的空军基地调动了3架飞机参与搜寻,其中包括一架配备有机载警报和控制系统的预警飞机以及两架海上巡逻机,另外还有一架“战隼”战机从巴西纳塔尔起飞参加搜救活动。虽然飞机的雷达系统发现了一些碎片,但经过检验,都不属于失事客机。

    普拉聚克说,搜寻行动由法国和巴西军方协调展开,也就是说巴西军队和法国军队的行动时间和区域各不相同。他强调,寻找飞机碎片至关重要,因为飞机碎片不但有助于专家对事故进行技术调查,还能确定飞机失踪的具体地点。法国海军的两艘战舰将在本周末和下周到达出事地点,协助搜寻工作。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法航相关负责人3号中午前往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一家宾馆,与仍然守候在那里的失事客机乘客的亲属会面,并向他们解释说,失事飞机未能在水面上降落,应该是在空中或是在与水面接触时解体的,所以,已经没有任何希望找到生还者。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