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防长称导弹防御系统能够击落朝鲜导弹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国际在线专稿:据《华尔街日报》6月2日报道,1日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召开记者会时称:他相信五角大楼的导弹防御系统可以击落来自朝鲜的导弹攻击。

  盖茨表示,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目前拥有16枚拦截导弹和4枚火箭,是美国防御朝鲜导弹袭击的主要基地,足以防御来自朝鲜的导弹攻击。此外美国海军还拥有巡洋舰和驱逐舰,这些都能够被部署在朝鲜海岸,从而击落朝鲜的导弹。

  盖茨还表示,朝鲜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发展其导弹和核能力,一旦这些威胁升级,美国国防有必要考虑增加拦截器数量的预算。(吴波)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