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友称呼贝卢斯科尼“爸爸”躲避监听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2: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英国《泰晤士报》6月3日报道,一名曾参加贝卢斯科尼私人派对舞会的知情者透露,贝卢斯科尼一直与众多女主持人、女演员和女模特保持密切联系,她们为防止在通话时遭到监听,一律称呼贝卢斯科尼为“爸爸”。

  一名曾参加贝卢斯科尼私人派对舞会的知情者说,贝卢斯科尼无论是在担任意大利总理以前,还是担任总理期间,都一直与众多电视女主持人、演员和模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由于担心他们之间的电话通讯会遭到检察机关的监听,他们就用代号“爸爸”来称呼贝卢斯科尼。最近传出与贝卢斯科尼有绯闻的意大利18岁女内衣模特莱蒂齐亚,就曾私下称呼他为“爸爸”。莱蒂齐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她来说,贝卢斯科尼就像是自己的父亲一样,“他曾说我令他想起了自己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拒绝承认与莱蒂齐亚有暧昧关系,他说,“我可以以我孩子的性命来起誓,我已经说过,如果这些话被证明是虚假的,我一分钟后就宣布辞职。”

  贝卢斯科尼的这一澄清解释在意大利国内仍然引起了激烈的争议。意大利天主教教会的官方报纸《前途日报》,日前以“政坛和娱乐界的致命拥抱”为题谴责了贝卢斯科尼支持毫无经验的电视女明星和女模特参加下个月欧洲议会选举的行为,并对总理的言论和行为深表担忧。该报呼吁这位72岁的亿万富翁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看到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就无法自拔”。该报批评说,“我们深知,我们应当以领导人在政界和法律界取得的成绩来作为衡量他合格与否的主要标准,但领导人的作风和价值观不应也不能被忽略。因此,我们希望贝卢斯科尼总理能够更加沉稳、冷静和低调一些,希望他能成为反映国家灵魂的一面镜子。”

  意大利媒体曾公布了一段录像和数幅照片,显示贝卢斯科尼与莱蒂齐亚一直在秘密约会。此外,莱蒂齐亚的前男友吉诺-弗拉米尼奥后来又向媒体透露,莱蒂齐亚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绝不像贝卢斯科尼宣称的那么简单,他之所以会跟莱蒂齐亚分手,就是因为“莱蒂齐亚总是跟贝卢斯科尼呆在一起”所致。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透露说,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和其他女性关系暧昧,她已经通过律师提出离婚。贝卢斯科尼从政后,韦罗妮卡一直选择在背后做一名沉默的伴侣。不过,远离政治的韦罗妮卡却有着非常鲜明的政见,她甚至公开支持与丈夫针锋相对的左翼阵营,还曾经投票给反对党。在贝卢斯科尼交待律师写的遗嘱中,他几乎没有将任何遗产留给自己的妻子韦罗妮卡。

  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中右翼的代表人物,一贯标榜重视家庭,并试图“将拉丁情圣和居家好男人的角色集于一身”,然而在私生活上却绯闻不断。2007年3月,贝卢斯科尼曾对一位美女调情说,“如果我没结婚,那我肯定要娶你。”韦罗妮卡曾因此专门在报章上刊登文章,要求贝卢斯科尼公开为其调情言论表示道歉。后来,在美女模特莱蒂齐亚过18岁生日时,贝卢斯科尼突然现身生日聚会,并送了一条昂贵的金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