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称若有不忠行为将会辞职

 

CCTV.com  2009年05月29日 08: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贝卢斯科尼夫人声称已经受够了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表示,如果他被证实在自己与一名18岁女子的关系上说谎,那么他将辞职。

  最近,贝卢斯科尼与一名18岁女子的绯闻被意大利媒体大幅炒作。

  本月初,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里奥公开质疑他与这名18岁女子的关系,问他为什么去那不勒斯参加她的生日派对,并且赠送昂贵的项链作为礼物。拉里奥对意大利媒体说,自己已经无法忍受,决定与贝卢斯科尼离婚。

  贝卢斯科尼一直说,他与这名女子的父亲是朋友,当时正好在那不勒斯,所以才去参加聚会。

  现在,贝卢斯科尼对媒体称,他绝对没有与这个年轻女孩有过亲密关系。他还说,如果被证实自己在说谎,那么他下一分钟就会辞职。

  意大利中间偏左的反对党认为,这一切显示了贝卢斯科尼脆弱的一面,也使人格成为在6月4日欧洲议会选举中攻击他的把柄。

  反对党领袖弗兰切斯基尼最近质疑,意大利人是否愿意由贝卢斯科尼来领导他们的下一代。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