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里兰卡总统称消灭猛虎组织是南亚反恐战争一部分

 

CCTV.com  2009年05月30日 04: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29日在科伦坡对媒体表示,斯里兰卡政府军针对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的军事行动是整个南亚地区反恐战争的一部分。

  拉贾帕克萨说,斯里兰卡政府军通过艰苦的努力,最终铲除了危害斯里兰卡以及整个南亚地区安全与稳定的猛虎组织,不仅维护了斯里兰卡的和平与统一,同时也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帮助了南亚地区的其他国家。他说,猛虎组织及其最高领导人普拉巴卡兰是暗杀印度前总理拉吉夫·甘地的凶手,他们还在斯里兰卡和南亚其他地方制造了多起恐怖袭击活动。

  拉贾帕克萨还驳斥了有关猛虎组织得到印度泰米尔族人支持的说法。他同时表示,目前斯政府最紧迫的目标是北部地区的经济和社会重建,他期待得到国际社会的帮助。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