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里兰卡军方确认猛虎组织最高领导人死亡

 

CCTV.com  2009年05月29日 0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斯里兰卡政府军发言人28日在科伦坡宣布,经过对在斯北部穆莱蒂武战场上找到的尸体进行DNA检验,已经确认,其中两具就是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最高领导人普拉巴卡兰及其儿子的尸体。

  这名发言人表示,斯军方医务人员对在战场上发现的疑为普拉巴卡兰父子的尸体进行了检验,并由斯里兰卡卫生部的医学专家对尸体进行了DNA检验,最终得出了肯定的结论。此外,该发言人透露,斯政府军还发现了藏匿在难民营中的普拉巴卡兰的父母,并已将他们关押起来。这名发言人说,此举是为了保护他们的人身安全。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日前表示,虽然猛虎组织已被打垮,但其残余势力仍持有武器并从事恐怖袭击活动。拉贾帕克萨说,斯政府准备积极推进政治和平进程,以实现北部地区的持久和平。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