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妻子提出离婚(图)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贝卢斯科尼夫人声称已经受够了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拉里奥日前已经出面证实了她准备和贝卢斯科尼离婚的消息。

  拉里奥曾经是一位演员,在1990年和贝卢斯科尼结婚,他们有三个孩子。

  意大利《共和国报》援引拉里奥的话说,在她通过媒体了解到贝卢斯科尼在那不勒斯参加一位18岁女孩生日聚会的消息之后,她决定提出离婚。

  拉里奥说,她已经受够了,她无法再容忍这个和小女孩厮混的男人。

  拉里奥曾经在两年前写信给《共和国报》,愤怒谴责她的丈夫和其他女人打情骂俏。

  但是,媒体后来发表了他们夫妇二人在贝卢斯科尼的一处豪华别墅手拉手的照片,显示了双方的和解。

  现在,拉里奥委派自己的一位女律师向法庭提出离婚起诉。

  总理办公室目前拒绝就此发表评论。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则说,贝卢斯科尼不需要发表任何声明。

  拉里奥上个星期曾表示,她的丈夫选择没有政治经验的漂亮女人代表自由党参加即将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是无耻的垃圾行为。

  贝卢斯科尼和拉里奥所生的三个孩子,年龄都是二十多岁。

  贝卢斯科尼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两个孩子现在掌控着他的媒体生意。

  据福布斯杂志估计,贝卢斯科尼的个人资产有65亿美元。

责编:陈昌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