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德韦杰夫就印尼空难向印尼总统致慰问电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7: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宣布,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印尼一架军用运输机20日在爪哇岛失事向印尼总统苏西洛致慰问电。

  梅德韦杰夫在慰问电中表示,“我非常沉痛的获悉在爪哇岛东部发生印尼军用运输机坠毁并导致大量人员死亡的事件。我在此真诚的表示对这起空难的同情,请向遇难者家属转达的我的慰问,并祝愿伤员尽快康复”。

  印尼一架大力神C-130军用运输机在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东爪哇地区途中在东爪哇的玛克丹附近坠毁。飞机上总有机组人员11人和99名乘客,包括官兵和他们的家属,随行人员中有9名儿童。事故目前已经造成至少97人丧生,另有15人受伤。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