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坠机现场目击:飞机摔成两段 传出巨大爆炸声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2: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红点处为事故地点茉莉芬

资料图:C-130运输机

  中新网5月20日电 印尼一架载有112人的军用运输机20日坠毁,已经造成至少68人丧生。

  美联社报道称,一位目击者表示,他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看见飞机剧烈摇晃,之后坠毁在地面,裂成两段。

  此外,飞机坠毁时撞毁地面4栋房屋,冲入了旁边稻田。由于飞机起火,很多遇难者被严重烧毁。

  另有当地官员称:“飞机完全毁掉了,只剩机尾部分。”

  印尼空军官员Suyono称,预计死亡人数仍会增加。空军发言人称,这架大力神运输机(C-130型运输机)原本准备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东爪哇地区,在东爪哇茉莉芬坠毁。机上载有112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