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印尼坠机现场画面 坠毁或由于飞机老化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

    坠机现场烟火弥漫。

    坠机现场浓烟滚滚。

    救援人员赶赴坠机现场。

    印度尼西亚空军发言人今天证实,印尼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在东爪哇坠毁,造成机上和地面97人死亡,20多人受伤。印尼总统苏西洛今天中午也就此事召见了空军司令,进行询问。

    这架大力神C-130军用运输机是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六点25分从雅加达起飞的,计划飞往爪哇岛东部。当时飞机上载有98名乘客14名机组人员,一共112人,大部分都是军人及其家属,其中包括10名儿童。

    据报道,飞机当时发生了两次坠落,第一次是坠落在六间民房上,造成地面两名平民死亡。再次起飞后,由于气流或其他原因,又再次坠落在当地的稻田上。

    军方表示飞机出事时天气情况晴朗,因此机械故障可能是造成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但也有分析指出,印尼军方维修资金长期缺乏,导致包括一些军用飞机维修保养不及时,老化现象严重。飞机老化和机械故障都可能是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