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尼空军发言人:坠毁运输机正在进行军事训练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印尼载109人军用运输机坠毁

  据BBC报道,印尼军方发表声明称,本月20日,一架载有100多人的军用运输机在爪哇(Java)岛附近坠入一处居民区。

  印度尼西亚官方还没有证实机上人员伤亡情况,但表示地面至少已有2人死亡。

  路透社援引当地官方发表的声明表示,飞机撞毁地面数间房屋,除尾翼没有受到破坏外飞机其余部分已经被“完全的损坏”。

  据悉这架C-130大力神军用运输机是从印度尼西亚首府雅加达(Jakarta)飞往东爪哇的过程中在东爪哇茉莉芬(Madiun)附近坠毁。

  据印尼空军发言人表示,这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当时正在进行常规军事训练,坠毁时机上共有10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