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指责墨西哥隐瞒H1N1疫情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香港星岛日报5月13日报道,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日前指控墨西哥当局,为免影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到访,上个月刻意隐瞒H1N1甲型流感疫情,墨西哥卫生部长随即加以否认。

  报道说,墨西哥卫生部长表示,墨西哥在得知情况后,已即时向外公布疫情的爆发,并尽全力对抗疫情。

  卡斯特罗的指控是在古巴周一通报出现第一宗H1N1流感确诊案例之后所说的。卡斯特罗的谈话显示古巴与墨西哥两国的关系可能进一步恶化。古巴在墨西哥传出新流感疫情之后,就停飞所有飞往墨西哥的班机;影响所及,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表示,他可能取消访问古巴的行程。

  相关链接:

责编:冯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