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龙好样的! 成龙答CNN记者一席话

 

CCTV.com  2008年04月18日 19:48  来源:新华网  

  

    成龙穿中山装上CNN节目

  我们不得不承认,CNN是世界上最庞大、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媒体。但是这个CNN从来就喜欢和中国作对,几乎所有和中国有关的新闻都是片面、歪曲或丑化的,特别是这次奥运圣火的传递,CNN一副笑话看到底的嘴脸,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这期间,我正在德国,由于CNN几乎在各个国家都有落地,我只能天天看CNN,气得半死。我只是着急和奇怪——这来自中国人的声音都哪去了?!你知道,全世界的人几乎都在看CNN,全世界的人都会通过CNN来认识被歪曲的中国,这太可怕了!

  前天,CNN的一位女记者因成龙的新电影《功夫之王》而采访他。身穿唐装的成龙微笑面对记者。那位记者突然对成龙提到这几天奥运圣火传递遇到的阻碍,并提到中国人权、环境污染等问题,话锋很有点厉害。只见成龙风度不减地微笑回答她:"这些问题不只是中国的问题,而是全世界的问题!"那女记者很生硬地说:"这就是中国的问题!"此时,成龙仍然不慌不忙地回答她:"中国是存在这些问题,全世界各个国家都有这些问题。但是中国在改变,你难道没有看到吗?"这时那女记者不得不点了一下头。成龙继续说:"中国的改变人人都看到了,这是事实。但是我们不能在一天之内就完成改变,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做到!"

  短短几句话,也就一分钟时间,那个女记者哑口无言,我却已是泪流满面!太感动了,这么多天,终于看到中国人在CNN说出全世界都不能否认的事实:中国在成长!中国是不容被歪曲的!全世界的人都在看CNN啊,我相信所有看到这条新闻的西方人,都会静下来好好想想,阻扰奥运圣火传递的恶作剧有意思吗?那是好人干的事吗?

  成龙是世界级巨星,他利用他的名气在CNN上说出了我们海外华人的心里话!相信影响应该是巨大的。真希望所有在世界上有名气的中国人都能站出来,上CNN为中国说句公道话。成龙,好样的!(张青 旅德美籍华人 4月13日发自德国)

  相关链接:

责编:李秀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