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吕尼接受媒体采访称要与萨科齐共度一生

 

CCTV.com  2008年02月13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新娘、前时装模特布吕尼在婚后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她为萨科齐所倾倒,她要与萨科齐共度一生。

  法国新闻周刊《快报》对布吕尼进行了采访,其网站12日公布了采访录的节选。布吕尼称:“我在遇到他后没有迟疑,我立刻想嫁给他。”在意大利出生的布吕尼2月2日在爱丽舍宫的一间客厅里举行了低调的婚礼。有报道称,他们是去年11月初次见面的。这是40岁的布吕尼的第一次婚姻,她在这之前和一位情人生了一个儿子。这是53岁萨科齐的第三次婚姻,他在与其前妻塞西利亚离婚不到四个月就娶了布吕尼。

  萨科齐低调的结婚仪式与他们在公共场合的高调形成了对比。狗仔队在巴黎、约旦、埃及都拍下了他们在一起的图片,但印度明确表示,如果萨科齐和布品尼没有结婚的话,他们将不会欢迎布吕尼出席萨科齐的官方出访活动,萨科齐因此独自参观了泰姬陵。人们对萨科齐和布吕尼的闪婚婚姻能持续多久和布吕尼是否适合成为第一夫人提出了质疑。法国媒体曾刊登了布吕尼大量近乎全裸的图片。布吕尼也没有否认她曾有过众多的情人。

  布吕尼在接受采访时很显然想打消人们的担心。当记者称,有一些人认为他们结婚的速度太快时,布吕尼说:“这是错的。在萨科齐和我之间,那不是快,那是一见钟情。看起来,跟他在一起什么事都不会出错。当我和他在一起时,我从幼儿时代就存在的那种不安感就会消失。”她暗示说,萨科齐的“勇气”使她获得了安慰,萨科齐给她带来了保护感和像父亲那样的关爱。她说:“与其它任何事相比,我更愿意和他在一起。”

  与此同时,萨科齐民调支持度正大幅下滑。专家们认为,他的支持度大幅下滑的部分原因是他和布吕尼之间的高调爱情。这对夫妇在结婚后一直保持着低调。布吕尼称,她将成为一位认真的法国第一夫人。她说:“我还不知道作为第一夫人我应作些什么,但是我知道如何去作,我将认真地去作。”但是她也暗示,她不会背叛自己。她说:“就像萨科齐与他的前任们不一样,我在保持第一夫人尊严的同时也将保持我的个性。”

  《快报》称,现在是歌手的布吕尼在接受采访时正准备录制她的第三张专辑,她的吉他放在沙发上。目前还不清楚这对夫妇是否会正式入住总统府。报道称,这对情侣在恋爱阶段经常在布吕尼的私宅和凡尔赛的一处房子内聚会。

  有一点可以确定,布吕尼称,她不打算考虑离婚。她说:“我是在意大利文化氛围下长大的,我不喜欢离婚,所以,在我的丈夫的任期内,我将是第一夫人。我将一直是他的妻子。”(关新)

 

  

更多国际新闻
[视频]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就俄轰炸机遭拦截一事发表谈话
俄轰炸机两度飞越美航母
[视频]驻日美军强奸少女 日本各界强烈抗议
美国否认俄罗斯轰炸机逼近美航母具挑衅意味
希拉里和奥巴马在波托马克河流域展开搏杀
美宣称破获两起"中国间谍"案 抓到"中国间谍"
普京称如乌克兰加入北约可能被俄导弹瞄准
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首次靠岸日本[组图]
欧洲学者称美元将退出独霸 人民币可成世界货币
美洲领导人月薪排行公布 布什最高卡斯特罗最低

责编:李秀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