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男足:东道主一球小负 四球队提前出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3日 08:21 来源:

  新华网多哈(记者周之江、郑道锦)消息:多哈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2日进行了三个小组的六场比赛,东道主卡塔尔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此轮过后,B组的越南、孟加拉国队,C组的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队已提前出局。

  卡塔尔队被分在A组,他们此役遭遇前亚运会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顽强阻击。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上中亚球队似乎还略占上风。苦战45分钟,两队均未能破门。比赛下半场开始不久,卡塔尔队将他们的新科亚洲足球先生、18岁小将哈尔范·伊布拉西姆替换上场,希望改变局势。不过,率先得分的却是前亚运会冠军。比赛第67分钟,效力于莫斯科鱼雷队的15号格恩里克禁区内倒地铲射,1:0。此后,卡塔尔队展开了潮水般的猛攻,却被对手一一化解。

  在A组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首战失利的阿联酋队以1:1战平了约旦队,后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这个小组的末席。乌兹别克斯坦积6分排名第一,卡塔尔队积3分排名第二,阿联酋队排在第三位。

  B组的韩国队2:0战胜了越南队,巴林队5:1大胜孟加拉国队。这个小组的排名依次为巴林、韩国、越南和孟加拉国队。其中,越南和孟加拉国队两战两败已肯定被淘汰。

  C组的泰国队2: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科威特队以相同比分击败巴勒斯坦队,胜者两战过后均积6分,科威特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他们将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为争夺头名位置而战。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队两战皆墨,已提前出局。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