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足协公布多哈亚运会日本女足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8:03 来源:

  新华网东京10月24日电(记者孙巍)日本足协24日公布了参加多哈第15届亚运会的女足名单,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前卫泽穗希、后卫矶崎浩美等18名球员入选。

  这份名单基本上以今年7月亚洲杯女足比赛的日本队球员为主,日本女足的希望之星、年仅19岁的前锋永里优季等再次榜上有名。

  日本女足在此前结束的亚洲杯赛上仅获第四名,未能直接取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日本队希望借亚运会进一步锻炼队伍,为明年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三名之间的奥运会附加赛做好准备。本届亚运会上,日本女足与中国队、马尔代夫队和约旦队分在A组。

  日本女子足球队队员名单如下:

  守门员:山乡望、福元美穗;

  后卫:矶崎浩美、下小鹤绫、安藤梢、须藤安纪子、岩清水梓、矢野乔子;

  前卫:酒井兴惠、泽穗希、柳田美幸、宫间绫、中冈麻衣子、阪口梦穗;

  前锋:大谷未央、荒川惠理子、大野忍、永里优季。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