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苏峰谈《我的奥林匹克》开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9日 10:29 来源: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苏峰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版暨《我的奥林匹克》栏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全文: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记者朋友们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这样一个发布会。刚刚江和平总监已经把五套改版做了一个全面的阐释,又把一个小小的球踢给我了。我今天特别羡慕这两位主持人,因为以往这种会都是我来主持,今天他们“剥夺”了我的权利。为什么非常高兴?这几天中央电视台接连不断有几件大事,在这里给各位朋友通报一下。昨天台领导是在早晨的7点50分参加了一个新频道的开播仪式,那个节目是在闭路里面播出的,是我们的一个购物频道。前天我们还开了一个很大型的发布会,是我们台中文国际频道的亚洲版、欧洲版和美洲版开播的一个通气会,也是在1月1号播出的。今天又有幸参加第五套改版和《我的奥林匹克》1月1号开播这样一个仪式。

  刚刚江总监在介绍的时候,我一直在注意倾听另外一个声音,什么声音呢?就是07年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了。还有一个声音,就是奥运的声音也越来越近了。其实,第五套的改版是我们中央电视台全面迎接奥运的一个很重要的表现,然后在这里面还有一个栏目《我的奥林匹克》,又进入了我们的一套。江总监说为什么进入一套?我们大家都知道,广告部的主任项主任最了解,一套是我们中央电视台寸土寸金的地方,借用现在建筑行业也好,房地产也好,确实这十分钟是很了不起的十分钟,可能给我们在收视上有一个期待,希望它能够提高一套的收视份额。因为一套在我们全台的十几个开路频道里面,在收视份额上占有30%,也就是我们中央电视台占全国收视35%的话,有百分之十几是由一套完成的。这样一个十分钟的节目,在广告方面可能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拉动。

  以往在这个时间里面,是播我们几个很受观众欢迎的节目,一个是《轻松十分》,还有《计时十分》,还有几个栏目都在这里播出。从1月1号开始,这几个栏目完成了他们自己的历史使命,然后在这里面将出现的是我们的奥运人物,是他们的故事,我想这个会吸引我们的观众。其实,让我更具体介绍这个栏目,我是没有发言权的,但是我会有一个补充。刚才和平总监在讲的时候,它是在我们一套晚间21点42分,这个时间算得很准,我再补充一点,是周一到周五连续五天播出,我在期待着《我的奥林匹克》能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我也期待着五套的改版能成功。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