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嘘声中小小罗再出丑 上川策不为其假摔所动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9日 08:45 来源:

  重庆商报消息:昨天葡萄牙与德国的三四名决赛,小小罗再次为我们展现了他的梦幻脚法,但同时也再次为我们展示了他的假摔绝技。

  虽然是三四名决赛,大家对胜负都不怎么重视,但年轻人的可贵在于会把所有比赛当作决赛来打。小小罗无疑是昨天葡萄牙场上最卖力的年轻人。在本届世界杯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呼声最高的小小罗却折戟沉沙,本场比赛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比赛中我们似乎也看到了他想证明自己价值,他让葡萄牙的右路显得生机无限,并多次在禁区前沿创造出机会。第36分钟,小小罗再次为我们展示了他梦幻的脚法,左脚一磕,右脚一拨,把球传给队友,可惜两名队友都没有理解他的意图,球被对方得到。

  年轻人,敢玩就是好事,但玩过头就不好了。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小小罗玩出了自己魔鬼的一面,他再次让我们欣赏了一次精彩的假摔。

  当时小小罗在德国禁区前沿带球,他先是带球突破一名后卫,然后面对梅策尔德伸来的脚,而在梅策尔德的脚还没有碰到自己的时候,他就单腿一磴,腾空而起,然后一个空翻重重地摔在地上,用无辜的眼神看着裁判。幸亏来自日本的主裁没有当真,要不然他一张黄牌是逃不过的。

  此时全场德国球迷赠与他的,只是一片嘘声。这已经不是昨天他得到的第一次嘘声了,他昨天第一次带球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德国球迷的这个“礼物”了。难怪,最佳新人奖与他无缘。

责编:贾亮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