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斯塔恢复不乐观 巴尔扎利训练又摆乌龙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10:16 来源:

  腾讯体育消息:来自意大利国家队在杜伊斯堡的训练营的消息,今天意大利队医对内斯塔的伤情进行了检查,结论是,这名中后卫将“极有可能”无法出席世界杯半决赛与东道主德国队的决战。

  内斯塔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捷克队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因此缺席了1/8决赛与澳大利亚和1/4决赛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人们本来希望他能够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二在多特蒙德开打的半决赛前及时伤愈复出,但是今天来自意大利国家队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证明,他出场的机会很渺茫。

  这位名叫安东内罗-瓦伦蒂尼新闻发言人在今天队医得出伤情检验报告后,表示,“内斯塔上场的机会非常渺茫”。

  目前,内斯塔有两名替补,一名是来自国际米兰的中后卫马特拉齐,这名中卫在对阵捷克队的比赛里大放异彩,替补上场并打进一球,帮助意大利以2比0击败捷克夺取小组第一,顺利的在八分之一决赛里避开了强大的巴西队。但是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里,马特拉齐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一度使意大利队的晋级形势变的非常危急。普遍认为,这名中后卫防守能力出众,但是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

  另一名替补是来自意甲巴勒莫队的巴尔扎利,这名中后卫在内斯塔受伤,马特拉齐红牌停赛的四分之一决赛里登场,帮助本队以3比0轻松击败乌克兰晋级四强。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巴尔扎利甚至险些自摆乌龙。显然,他出场面对强大的德国人,这并不能让人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意大利国家队训练营的训练中,里皮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分组对抗赛。身体情况并不乐观的赞布罗塔、卢卡-托尼、佩鲁齐和卡莫拉内西没有出场,场上的球员分成两组,一组穿上有颜色的背心,另一组没有背心。

  有背心一组的成员为:布冯、巴尔扎利、马特拉齐、格罗索、巴罗内、皮尔洛、德罗西、吉拉迪诺、德尔-皮耶罗。没有背心的一组是:阿梅利亚、奥多、卡纳瓦罗、扎卡尔多、加图索、佩罗塔、托蒂、因扎吉、亚昆塔。结果,没有背心的那一组以2比1击败了有背心的一组。因扎吉打进一球,随后对手组的巴尔扎利自摆乌龙;有背心的一组仅仅是由皮耶罗罚进一个点球。

  在训练赛中自摆乌龙的巴尔扎利,看来很有可能在马特拉齐解禁复出之后将出场机会让给对手。当然,意大利队医将于本周六对内斯塔再做一次身体检查,届时最后确定内斯塔能否出场。如果不出现医学上的奇迹,半决赛上将会由马特拉齐与卡纳瓦罗组成中卫搭档。普遍认为,马特拉齐的出场,将会对对手的头球进攻进行有效的钳制。

责编:于忠宁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