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踩踏卡瓦略 英葡战鲁尼“染红”为哪般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9:26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消息:英葡大战,鲁尼第61分钟被红牌罚出场外。英国许多媒体认为,这是英格兰队最终落败的一个重要原因。鲁尼到底是因为什么被罚下去的?关于这个问题,国际足联的高官们也解释不清,他们表示要等当值主裁提交了比赛报告之后才有答案。

  但是,他们表示,他们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感到吃惊和不满。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阿根廷的伊利宗多,赛前英国许多媒体就对这一场比赛中安排阿根廷裁判提出了质疑。据说伊利宗多公开表示过喜欢葡萄牙“进攻流畅”的足球,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他曾经有过在世俱杯中罚下贝克汉姆的纪录。

  从比赛当时的情景来看,伊利宗多向鲁尼出示红牌只能有两个原因,一是他在犯规后推搡了曼联队友C·罗纳尔多,第二则是他在拼抢的过程中踩踏了对方后卫卡瓦略。但令人不解的是,鲁尼踩踏卡瓦略时,伊利宗多并没有马上向他出示红牌,直到C·罗纳尔多等葡萄牙球员上前施压,而鲁尼又推了曼联队友一把后,阿根廷主裁判才把他叫到一边,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

  当路透社记者向国际足联官员询问鲁尼被罚下的原因时,他们只是表示现在还没有拿到裁判员的比赛报告,因此他们也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也只是感到有些惊讶。

责编:张悦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