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法国信心会更足 巴西后防有问题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9:19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消息:五星巴西输给了一星法国,一场复仇之战变成了旧仇未报又添新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的朱广沪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巴西队输球在情理之中,而法国队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信心会更加充足。

  ”

  记者:你如何看待法国队1比0获胜的这一结果?

  朱广沪:应该说,就两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来看,这是一个在情理之中的结果。在上一场同加纳队的比赛中,巴西队就已经暴露出了他们在后防线方面的一些问题,这样的问题也许暴露在加纳这样的队伍面前还并不足以致命,但是暴露在法国这样的欧洲强队面前,就绝对不是小问题了。所以法国队最终抓住这样的一个机会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也就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了。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首先是输给了自己,然后才是输给了法国队。

  记者:法国队的齐达内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比任何一名巴西球员逊色,对此你是怎样看的?

  朱广沪:确实如此。齐达内的能力并不是这届世界杯才得到证明的,他在法国队中场的核心作用在1998年的世界杯及2000年的欧洲杯上就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小组赛的时候不少人还在怀疑他的能力与状态,我想现在所有的质疑声应该都已经停止了。我始终认为,球员的状态不能简单地以他的年龄作为判断的依据。

责编:张悦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