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队曲终人散 教练球员机场遭到球迷围攻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9:12 来源:

  体坛周报消息:终于到了和德国说再见的时候,输给法国队后,巴西代表团没有回训练基地,而是直接在法兰克福宣布解散。

  一部分球员直接在大巴回到酒店后就被亲人朋友接走,这其中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卢西奥、迪达、胡安、吉尔伯托·席尔瓦、小儒尼尼奥和塞萨尔。有意思的是,塞萨尔的妻子苏珊娜还来到巴西队下榻的阿拉贝利亚酒店找丈夫,却被告知国际米兰门将已经去苏珊娜下榻的酒店找她去了。

  代表团迅速统计了希望在次日返回巴西的人数,并预订了机票。没能带着荣誉回巴西,所有人都按照家庭地址分别选择了飞往圣保罗和里约的航班。其中大部分球员都将第一站确定为圣保罗,他们中包括:罗伯托·卡洛斯、里卡迪尼奥、罗比尼奥、路易松、米内罗、西西尼奥、克里斯、弗雷德、体能教练莫拉奇和按摩师路易斯。他们乘坐德国时间晚上10点30分的飞机回到圣保罗,预计在3日中午12点半抵达圣保罗国际机场。

  回里约的飞机上大部分是球队代表团的官员、教练组成员和技术人员,球员只有左后卫吉尔伯托。他们的飞机在3日凌晨1点起飞,大约在早上8点30分抵达里约机场。在佩雷拉等人出发时,大约有300名球迷现场围观,其中约50名球迷对教练和球员进行了攻击,并高叫:“国耻!国耻!”

  回到巴西后,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将准备度假,国内球员则直接回到俱乐部,准备本月重新开始的全国联赛。教练组和技术人员则在本周开始总结世界杯,佩雷拉的去向问题也将有结果。

  此外,塞尼、卡福、埃莫森、卡卡、阿德里亚诺、泽·罗伯托等球员还住在酒店中,因为他们还没有决定是返回巴西还是继续在欧洲停留。罗纳尔多则在2日早上便和女友莱卡一起乘车离开了法兰克福。

责编:于忠宁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