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男排联赛第五轮两负意大利 中国十连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08:56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在上周末进行的世界男排联赛第五轮的两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中国男排面对实力有所下降的意大利男排,仍然没有能够取得一场胜利。两负意大利队也让中国男排在本次世界男排联赛的比赛中遭遇了十连败。

  在上周六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中国男排以18比25、21比25和20比25,0比3不敌意大利队。首场比赛成绩并不理想也让中国男排在8月13日的次回合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其中首发阵容为主攻沈琼、胡松,副攻于大伟、崔晓栋,接应二传汤淼和二传周鸿。不过中国队阵容的调整并没有给对手意大利队带来什么麻烦。第一局的比赛中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意大利队趁机发起猛攻,仅用18分钟便以25比14较大的比分获得了胜利。而在第二局比赛中,虽然中国队稳扎稳打将比分咬得很紧,但实力超出中国队较多的意大利队还是凭借强大进攻以25比22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比赛虽然中国队背水一战力拼对手,但拦网方面的薄弱以及进攻的不理想,使得中国队最终以13比25悬殊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在男排联赛C组的比赛中已遭遇了十连败。下周,中国队将开赴法国,与法国队进行今年男排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