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迎战法国 主场欲打出高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16:20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史春东):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29日将举行,这也是中国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说,打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是中国队的目标和任务。

  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主办的奖金最高的比赛,世界优秀的排球队都报名参加。中国队与意大利、俄罗斯和法国队同分在C组。在成都,中国男排已与意、俄两队交手,在4场比赛中中国队均告失利。

  法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位,比中国队排名高出8位。周建安说,法国队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在这次联赛中曾战胜过意大利队,目前状态很好。而中国男排重组时间不长,队员中打过世界大赛的不多,临场经验不足,战术配合等诸多方面仍有问题。“我们是想打一场比赛,进步一场,打出点神气来”。

  中国队在前四场比赛中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与意大利队交手输分达26分、17分,对阵俄罗斯队输分为11分、9分。法国队平均身高不如中国队,实力与前两支队伍比略差一些。中国队想在最后一个主场打出高潮来,取得一局或一场胜利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法国队已于27日到达成都。29日和30日,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中法两队将进行两场比赛。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