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罗状态没准谱 皇马巴萨世纪大战:机会均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明天凌晨,新赛季西甲“世纪大战”的第一回合比赛就要正式打响,而原本被人们认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却因为周中的冠军联赛起了变化,在伯纳乌,两支球队获胜的机会几乎均等。

  ■皇马要在“大日子”赢球

  比赛当天是西班牙体育界的大日子:阿隆索将在巴西寻求卫冕F1世界冠军,而皇马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则是压轴戏。为了保证球迷们不错过精彩场面,皇马俱乐部做出了决定:球迷们可以比以往的时间再提前半个小时进场,而球场的大屏幕将现场直播F1巴西站的比赛。皇马宣称:“阿隆索是我们的球迷,希望这个开车最棒的球迷会给我们带来好运。”而卡纳瓦罗也说:“切尔西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战胜巴塞罗那,加强对他们的逼抢并伺机抢断就是取胜的钥匙。我们会在这个大日子里赢得比赛。”

  ■巴塞罗那忧心进攻

  要赢球,进球是必须的,但是现在巴塞罗那面临的正是“锋无力”的现实,而这也让巴萨在应对皇马的口水仗时显得不那么理直气壮。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就说:“我们现在领先他们5分,即使不能扩大,那么能保持这个差距也可以让人满意了。”小罗的状态没准谱,埃托奥因伤缺阵,梅西稍嫌稚嫩,古德约翰森在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还配不上一个首发位置。全队上下对于球队的攻击力缺失忧心忡忡,德科就表示:“我们现在需要进球,我不知道谁能承担起这个任务。”在这种迷茫的状态下迎接“世纪大战”,巴塞罗那的胜算不得不打上一个大大的折扣。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