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巴萨再演国家德比 盼以一胜洗刷三年耻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24 来源:

  据路透报道 对皇家马德里而言,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笼罩在死敌巴塞罗那的阴影下,而周日如果在伯纳乌体育场上演的“国家德比”中击败对手,将是对过去三个赛季痛苦经历的止痛剂。

  巴萨上次造访伯纳乌令主队以0-3蒙羞,小罗纳尔多打进精彩的两个进球后,受到怒火中烧的主场球迷起立鼓掌的礼遇。

  那场失利相当程度上可以被视为皇马“银河战舰”时代的最低谷,也是导致前主席佩雷斯下台的主因之一。

  皇马在见证了全明星豪华阵容和华丽攻势足球的崩溃后,目前在新帅卡佩罗的指挥下选择回归基础要义。

  不过卡佩罗的改造目前尚未收到稳定的效果,面目全新的皇马上周六0-1输给赫塔费,遭遇西甲新赛季首场失利。

  皇马过去四个赛季的头号射手罗纳尔多因与裁判发生争辩,遭红牌罚下,他将因禁赛缺席与巴萨一役。

  但皇马周二在欧冠杯客场4-1痛击前欧洲冠军布加勒斯特星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巴西前锋罗比尼奥的表现给皇马锋线增添了新武器。

  “我们看到了一支具备出色水准和战斗精神的球队,这就是获胜原因,”卡佩罗说。“现在我很开心。”

  巴萨有退步迹象

  而巴萨在上赛季蝉联联赛冠军和夺取欧冠锦标后,目前似乎失去了部分锐气,周三在欧冠杯0-1输给切尔西。

  巴萨缺少了受伤的前锋埃托奥后,想要攻破对方防线似乎不再易如反掌。

  而且胡安德拉莫斯和穆里尼奥等教练已经证明,盯死小罗纳尔多以及在中场施压,正是击败巴萨的良方。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