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德罗巴风光无限 巴萨:想念埃托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8:33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切尔西的德罗巴风光无限,他们的对手巴萨却在尝到了主力中锋埃托奥缺阵的苦果。虽然埃托奥受伤后,巴萨依旧取得了两连胜,但是面对切尔西这块难啃的“硬石头”,巴萨锋线进攻能力不足的缺点如同被放在放大镜下一样明显了起来。

  毕竟面对特里、卡瓦略这样的中卫,只有速度、力量、技术和射术俱佳的中锋才有得分的机会。埃托奥肯定是这样的人选,但本场比赛首发的德古德扬森顶多起到了牵扯对方防线的作用,上半场他没有一次射门机会,德科、小罗传球很少,哈维也更多地将皮球送到梅西脚下。在切尔西密集的中路防守中,冰岛人成为了摆设,队友发动进攻的时候似乎忘记了他,他也始终游离在巴萨的进攻体系之外。下半场,里杰卡尔德宁愿放弃中锋设置,也要早早用久利将其换下。

  埃托奥有两项能力是巴萨其他锋线球员很难达到的,一是打破僵局的能力,二是进关键球的能力。人们不会忘记,上赛季冠军联赛进入淘汰赛后,埃托奥在对切尔西、本菲卡以及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打入过价值连城的进球;本赛季,埃托奥还显现出了助攻的能力,里杰卡尔德赛后称赞德罗巴的同时,肯定更想念埃托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