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核弹头”舍瓦依旧不进球 穆里尼奥还挺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8:30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俞炯)消息:切尔西主场战胜巴塞罗那,相信所有的蓝军将士都很高兴,但有一个人却越来越郁闷。那是就始终没有打破进球荒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更何况本场比赛他其实有机会破门,只是自己没有把握住。

  开场第17分钟,德罗巴的单刀球捅射,球滚到门前,舍瓦面对空门尚不及补射,巴萨的马奎斯就冲过来铲球破坏。被放倒在地的舍瓦向裁判示意对手犯规,但得到的回答却是后卫铲球在先。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55分钟,兰帕德妙传,舍瓦禁区内获得单刀良机,但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他却一脚捅偏。穆里尼奥在场边早已猫着腰跑向草坪,就等着进球后的欢呼,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却是拍地遗憾。

  不过赛后,穆里尼奥对舍甫琴科还是持支持的态度,“德罗巴和舍甫琴科一同赢得了比赛,还有另外场上的其他九个人。切尔西击败巴塞罗那,德罗巴和舍瓦都有贡献,德罗巴进球了,是的,但也许到了三月份舍瓦会有进球潮而德罗巴没有。我会一直使用舍瓦,他会进球的。我会一直选择他,除非他有什么问题或者我决定让他休息一下。”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表示舍甫琴科有坐板凳的可能,“接着我们要打朴茨茅斯、布莱克本、谢联和巴塞罗那,在这些比赛之中的某一场,我会把舍瓦放在板凳上。”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