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舍瓦退烧心头火起 回应米兰球迷谈亲吻蓝军队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9:32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记者 陈晶晶):“舍瓦?我听说他发烧了,希望赛后他能退烧。”加图索赛前的话应验了。失利让乌克兰核弹头的体温果然下降了,但心里的怒火却越烧越旺。

  上周六晚,当终场哨声吹响时,舍瓦失望和烦躁的情绪达到了顶点。“0比2输了,我能说些什么?没什么可评论的。需要的只是进球,必须尽快。”作为乌克兰头号球星,舍瓦却只能在基辅通过电视观战。每次队友浪费机会,或者是后防在蓝衣军团射手们的冲击下岌岌可危时,切尔西前锋总会从激动地椅子上跳起来,嘴里嘟嘟囔囔地埋怨着让他整整卧床休息了三天的高烧。

  舍甫琴科比谁都期待这场比赛,正是意大利让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上止步于十六强,且在切尔西只打入两球,冠军杯还无出场纪录的他,需要证明自己,尤其是在意大利、在AC米兰球迷面前洗刷“叛徒”的罪名。

  亚平宁媒体流传着这样的消息,去了英超的舍瓦住在老板阿布名下的一个别墅里。而他亲吻切尔西球衣的画面更招来昔日球迷的骂声。虽然舍瓦从不读英文报纸,但这些新闻却没法躲过他的耳朵。“我又不是阿布的小宝贝,怎么会住他的房子?我不是靠亲吻球衣的动作,而是靠进球吸引住球迷的。我希望米兰球迷能够明白,我做出那样的决定是多么艰难。”

  上周二夜里,突然上升到摄氏38.6度的体温,让舍瓦用进球与球迷沟通的愿望不得不落空。队里受到袭击的不只是他一个,后卫罗曼楚克也同样因此提前回家。沃洛宁也缺席了一天训练,不过他很快退烧了。医生判定是病毒传染造成,但考虑到用药不慎会招致兴奋剂检测方面的麻烦,加上舍瓦也担心过服用药品会导致体力下降。因此,他在治疗问题上显得相当谨慎,体温非但没有马上降下来,反而在最高时上升到了40度。

  尽管体温在上周五基本正常了,但舍甫琴科还是没有随上队友们前往罗马。为乌克兰他发挥能量的时间被布洛欣推迟到下一场:“我们希望能在下场对苏格兰的比赛(周三)前他能康复。”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