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海平:控制得当 广告代言不会影响刘翔状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14:58 来源:

  新华社南京1月21日体育电 (记者凌军辉)拍摄广告、代言产品、参加慈善活动,刘翔最近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他的教练孙海平21日表示,虽然刘翔参加了一些广告代言,但只要控制得当,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状态。

  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人物颁奖盛典”21日在江苏无锡举行。在刘翔当选为年度最佳人物后,孙海平说,适当地参加些广告代言和慈善活动,不仅不会影响刘翔的比赛状态,而且对他的身心调节都非常有益。因为,运动员平时训练非常辛苦,很少能与外界接触,“看到刘翔拍广告、参加活动时开心的样子,我也很高兴”。

  除了调节身心,孙海平认为,广告代言还提高了运动员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了其自身价值。现在刘翔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欢迎,这离不开广告的影响力,“但是,广告代言要适度,不能过多过滥”。

  孙海平同时强调,按照体育总局的要求,他们对刘翔的广告代言在总量上进行控制,一般不超过5个。他说,作为刘翔的教练,我要做的就是更加科学、合理地安排训练比赛和各项活动,尽力做到两者兼顾。

  刘翔对广告代言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他在获奖后表示,拍广告、做代言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在比赛场外的另一面。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