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通过其个人网站辟谣:受伤之说纯属捏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34 来源:

  华奥星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刘翔最近训练时受伤,并称上海方面全面封锁消息。刘翔、孙海平1月16日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郑重申明:该消息纯属捏造,刘翔目前一切正常,正按计划进行训练,将按计划出征德国比赛。

  孙海平说,今天接到好几个记者打电话询问此事,刘翔的家人也接到了电话。他们感到非常诧异,也对某些媒体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表示愤慨。

  孙海平介绍,刘翔从多哈亚运会回来后,马山就投入了冬训。迄今为止,不管是训练还是身体,一切正常。孙海平表示,为了08奥运会时刘翔能有新的突破,今年的冬训孙海平给刘翔加大了强度,通过一些新的训练手段对刘翔进行刺激,效果显著。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刘翔的身体素质、力量等主要指标比过去均有提高,孙海平非常满意。

  孙海平说,这些年来,包括媒体在内的各方面对刘翔非常关注和支持,刘翔师徒十分感谢。孙海平强调,对刘翔最大的支持是为刘翔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使其能安心训练,刘翔一定会用好的成绩和比赛来回报大家,并且全力以赴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孙海平恳请媒体尊重事实,实事求是地进行报道,不要捕风捉影,更不要通过编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来吸引读者注意。( 曹勇)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