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车头马拉松队退役3女弟子自己筹钱状告教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16:33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19日上午,海淀法院立案厅的法官表示,火车头马拉松队3名退役女队员状告教练王德显一案法院还没有正式立案,原因是该案目前还没有交纳诉讼费用,而3名女队员的代理律师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筹措相关的诉讼费,在近一两天内交到法院。昨天下午,在律师的陪同下,火车头马拉松队退役女队员艾冬梅、郭萍、李娟一同来到海淀法院立案厅递交诉状,她们以要求返还个人财产为由状告自己曾经的教练王德显。虽然原告昨天下午就递交了诉状,但今天上午,海淀法院立案厅的法官表示,艾冬梅等的起诉还没有正式立案:“法院立案以交纳诉讼费和诉讼材料为准。”法官表示,经过审查,艾冬梅等人的起诉虽然符合立案标准,但还没有交纳相关费用,因此还不算正式立案。

  艾冬梅等人的律师许子栋表示,诉讼费用目前正在筹集当中,估计近一两天交到法院。

  当事人反应:经济困难交不起诉讼费

  目前住在通州亲戚家中的艾冬梅表示,现在他们几人的状况十分困难:“李娟在打工,每个月只有七八百元的收入,而我一个月只有300块钱,给孩子买最劣质的奶粉才勉强够用……”艾冬梅说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了她孩子的哭声。(王巍)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