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第三踏上归途 达维登科不满受“冷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1:5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 高炜):昨天,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悻悻地打起背包踏上归途,本届澳网对他而言算不上一次愉快的经历,这位世界排名第3的高手屡因遭受“冷遇”而郁闷不已。

  澳网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一名选手要想进中心球场比赛,要么排位高,要么名气大,要么就得是东道主选手。打过几场比赛后,达维登科终于忍不住了,他抱怨说,像我这样高排名的选手为什么从来没被排进中心球场?头号种子费德勒和2号种子纳达尔所有的比赛都在中心球场,美国的布莱克和罗迪克分别有两场和三场也在那里,为什么我总在阳光刺眼的外场比赛?

  其实,这已不是达维登科第一次遭受“冷遇”。在排名世界前10的选手中,他是惟一没有球衣赞助者。达维登科表示,自己既没有费德勒那样英俊的外貌,也不具备纳达尔明星般的气质,怎能吸引到赞助商呢?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