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哈斯最后时刻发威 惊险逆转达维登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0:13 来源:

     



  CCTV.com消息: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是本届澳网的三号种子,但是这位高排位种子的前四轮比赛居然没有一次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达维登科终于出现在了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不过,他或许没有想到,这将是自己在本届澳网的最后一场比赛。前四盘,达维登科与12号种子哈斯战成了2比2平。对于一直以体能超强著称的达维登科来说,5盘大战似乎对他十分有利,然而这一次,胜利的天平却倾向了近来人气飙升的德国人哈斯。

  决胜盘第十二局,局分6比5,小分40比15领先的哈斯获得了两个赛点。此时,达维登科的一记落点极深的回球引发了争议,虽然鹰眼回放显示达维登科的回球压在了线上,化解了哈斯的第一个赛点,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哈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随着达维登科的正手回球出界,哈斯以7比5赢下了决胜盘,以总比分3比2将达维登科淘汰。

  哈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淘汰了纳达尔的智利人冈萨雷斯。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