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双两对组合可能相遇 网管中心满意新组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0:53 来源:

  新闻晨报消息(记者 黄嫣):今天上午8点,郑洁/晏紫这对澳网卫冕冠军组合将再度亮相墨尔本公园,她们的对手是德门蒂耶娃/佩内塔。如果她们赢下比赛,将会面临新组合孙甜甜/孙胜男的强力挑战。

  孙甜甜/孙胜男组合目前未失一场,对于这对全新的搭档,网管中心寄予了厚望。尤其在“双孙”组合强势闯进八强之后,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不禁感慨“拆晚了,拆晚了。”

  孙晋芳的感慨是指把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金牌组合拆晚了,她表示:“虽然她们的成绩止步不前,但她们毕竟是奥运会冠军,拆开她们要面对很大的压力。现在看来,下决心拆开她们是正确的,我遗憾没能早一点做出这个决定。”孙甜甜和孙胜男的三轮比赛,孙晋芳全部到场观战,在赢得第一轮后她就说过:“我非常看重这对新组合。”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