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球王费德勒渐入佳境 完胜比约克曼再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07 来源:

    华澳星空消息:澳网公开赛于北京时间1月17日展开男女单打第二轮赛事的争夺,逐渐进入状态的卫冕冠军费德勒在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中,以6-2/6-3/6-2轻松淘汰了瑞典老将比约克曼。

    在比赛中,费德勒底线的来回调动让比约克曼难以招架,在第二局就取得破发,很快以3-0领先,比约克曼在第四局首次保住发球局,但是他的发球双误使费德勒在第六局再度破发,后者在比分上以5-1领先。费德勒在第七局出现了一次双误,比约克曼抓住机会利用一记正手斜线致胜球破发成功,不过费德勒在随后第三度破发成功,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拿下首个发球局,费德勒在第四局显示实力取得破发,很快以4-1领先。随后两人在发球局都表现得非常强势,没有给对手破发机会,费德勒在第九局连得4分,以6-3顺利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依旧在第三局率先破发成功,但是比约克曼的博杀使他在第四局反破成功,双方比分战成2-2。第五局双方展开了激战,费德勒利用一个巧妙的网前球再度破发,随后在比分上取得4-2领先。第七局费德勒出色的接发球让他轻松取得40-15领先,比约克曼的发球双误使他第三次破发成功,随着费德勒的一记跳跃式的高压得分,他以6-2拿下第三盘,轻松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费德勒在第三轮将面对尤兹尼,后者以7-5/6-4/6-4击败中国台北先手卢彦勋。与费德勒同在1/4区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6-2/7-5/6-1横扫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费雷罗爆冷出局,淘汰他的是多哈亚运会冠军泰国人乌多姆楚克。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