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坛新赛季周六开幕 费德勒首战只是表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08:03 来源:

    网坛新赛季周六开幕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消息:职业网球选手总是在抱怨赛季太长,假期太短,在岁末年初的时候尤其如此。

    2006年的戴维斯杯总决赛两周前刚在莫斯科结束,本周六,2007新赛季将在澳大利亚珀斯开幕,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紧凑。

    在男子网坛,费德勒永远是第一话题,他早在圣诞节前就已经公布了全年将参加的17站赛事。首周费德勒依旧会参加一站没有积分的库扬精英赛,然后会奔赴墨尔本卫冕。“如果能赢得法网,那就是美梦成真了。”费德勒在展望新赛季时表示。不过在瑞士人看来,温网的5连冠也是2007年的一个新目标。

    “在我的心中,温网还是第一位的。因为它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有了今天的位置。我还活在美梦中,希望还能继续下去。”费德勒称。

    本周,费德勒前往印度参加联合国儿基会的一项公益活动,在他离开后不久,纳达尔也将抵达,他将从清奈开始自己的2007赛季。“如果没有他,或许我早就是世界第一了。”纳达尔谈到费德勒时表示,而后者在得知纳豆的话后,也开始回应,“如果没有纳达尔,我已经拿到法网冠军了。”瑞士人说。

    相对ATP,首周并没有高级别的赛事,很多球员都将1月9日开始的悉尼国际赛作为新赛季揭幕战。不过勤劳的瑞士公主辛吉斯还是从第一周就开始参赛了,她将参加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公开赛,这也是她去年的复出之地。

  

责编:曹昕勃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