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焱战胜张怡宁夺得世界杯女子乒乓球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2日 09:58 来源:

  新华网消息:10月1日,中国选手郭焱在200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冠军争夺战中,以4比3战胜队友张怡宁,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王旻摄

  新华网快讯:中国选手郭焱在今晚的第十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决赛中,以4:3战胜张怡宁,苦战七局夺得冠军。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日电(记者张鸿墀 丁秀玲)1日晚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举行的第十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决赛中,郭焱取胜张怡宁,夺得冠军,这是她首度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卫冕冠军张怡宁在半决赛中取胜新加坡李佳薇,郭焱取胜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后分别进入决赛。

  今天的比赛,张怡宁与郭焱一开局就激战对攻、僵持不下,张怡宁打到15:13才艰难取胜;第二局中,双方的失误都明显增多,张怡宁最后连续两个失误以10:12失手;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直到张怡宁11:9取胜;第四局郭焱略显疲态,以7:11落败;第五、六局张怡宁频频失误,连续丢掉两局;决胜局里,观众给郭焱的加油声更盛,这或许使张怡宁的心理产生了微妙变化。自3:3后,张怡宁连续失误,最终因为自己的失误成全了郭焱。

  新加坡选手李佳薇4: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获得本届比赛第三名。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