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潜规则"扼杀比赛悬念 广药基本被判"死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37 来源: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上午,广州医药队出征南京,征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对手是南京有有队。尽管理论上还有冲超希望,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广州队本赛季的冲超希望已经彻底破灭,今天浙江绿城对河南建业只要战平,广州队将被宣判“死刑”。

  浙江绿城51分,广州医药队48分,从理论上讲,广州队还有冲超的一线希望,毕竟浙江绿城本轮客场面对的是领头羊,如果他们输了,广州队将在积分上追平浙江,冲超还有希望。不过从现实情况看,发生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据了解,浙江绿城俱乐部已经在为庆祝冲超成功作准备了,“俱乐部已经在等着发奖金了,”一位浙江的记者告诉记者。只要在本轮比赛中不输,那浙江绿城将几乎100%冲超成功,因为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基本降级的湖南湘军,不可能再有什么意外发生。

  广州队的将士显然也早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河南已经冲超成功了,人家凭什么要全力以赴?”一名球员对记者说。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现在队员们的心气也不是很高,大家都知道,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潜规则”已经扼杀了比赛的悬念。对于广州队来说,这是一个颇为为难的尴尬时刻,后面的比赛,不全力去打又担心被舆论批评提前放弃,但全力去拼也是白使劲。

  不过,从河南方面传来的好消息是,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张宇对于后面两场比赛的态度十分坚决,“我们谁也不放,主场打绿城如此,最后一轮客场打广州也一样。”据说,为了打好最后一个主场,从南京归来后,河南建业没有举行任何官方的庆祝活动,全队第二天就开赴中牟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面对南京有有,相信广州队也不会轻松,因为南京方面已经放出风来,他们会全力以赴。俱乐部总经理李勃说:“作为俱乐部来说,周六的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我对球队的要求是全取三分,毕竟我们此前已经三连败了,我们可不想遭遇惨痛的四连败。”

  南京有有的这种态度,让人想起上一轮广州队主场打延边,延边队拼得非常凶,有两名队员甚至拼到吃红牌,感觉就像在打一场生死战。外面有很多“流言”在流传,很多球队事实上已经被做好了工作。

  在与南京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广州队主场意外的以0∶1落败,那也是广州队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很多人说,要不是那场失利,广州队目前的局面可能不会如此被动,因此,对于广州队来说,这同时还是一场荣誉战。

  中甲最后两轮比赛,中国足协将所有的比赛都安排在下午两点同时进行。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