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药主场2比0胜成都 冲超希望仍渺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1:21 来源:

  南方日报消息:(记者 李文龙)凭借一传一射,广药队的前锋温小明赛后获得了“最佳球员”的称号。但当他高高举起奖杯接受主场球迷欢呼时,脸上流露出来更多的是对球队前途的忐忑之情。昨天下午,主场2比0战胜成都五牛队后的广州医药队全取3分,但此前排名前两位的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两队本轮均告获胜,获胜的广药队仍在积分榜第三位上原地踏步。

  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第26分钟就被打破,广药队的温小明在左侧断球成功突破后传出低平球,包抄到前点的另一名前锋黎志星接球后头球攻门破网。

  第65分钟,舒马赫在中路带球后突然送出妙传,温小明利用速度优势力压对方后卫后一记捅射破网,广药队终于以2比0锁定胜局。

  球队获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帅戚务生仍然面无表情。大戚知道,广药队冲超仍然困难重重。3个小时后,老帅的担忧得到了印证:主要竞争对手浙江绿城队在上半场就已经以3球遥遥领先上海队并最终获胜。

  可以说,到目前为止,冲超压力最大、前景最严峻的仍然是广药队。在上一轮的关键战役中,广药队客场被青岛队意外逼平,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几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事实证明,这场令行家都大跌眼镜的平局,极有可能要把广医队逼上绝路。根据中甲联赛决定名次的办法,由于在和浙江绿城队的相互交锋中处于下风,因此目前暂时落后对手3分的广药队,必须在最后4轮联赛中超越对手4分,才有机会夺取到中超名额。而广药队将在余下的比赛中依次对阵上海、延边、南京和河南队,即使能够全胜,也还要看浙江绿城队的战绩如何。这也难怪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戚务生面色如铁,且只字不提“冲超”。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