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甲:绿城建业暗中偷笑 五牛丢分黎兵受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15:52 来源:

  新快报青岛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广药队被青岛海信队逼平。与此同时,建业队和浙江绿城队都击败各自对手。赛后,本报记者分别电话采访豫浙两队高层。尽管他们口头上都表示广药队仍有冲超机会,但无法否认,广药队“掉队”的消息对他们来说是喜讯一则。

  昨天,绿城队做客成都,凭借最近表现突出的杨征和外援前锋奥兰多的进球,以2∶0轻松击败成都五牛队。当接到记者电话时,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对广药队被青岛海信队逼平表现得很惊奇。

  “你们(广药队)怎么搞的?我实在是想不通。不过,广药队还有机会,毕竟还有五轮比赛。”鲍仲良说,“我觉得现在的局势还是很紧张,还有五轮,谁也不要高兴得太早。绿城队不能掉以轻心,广药队也不要失去信心。我们对规则研究得很透,到最后如果我们俩(绿城和广药)同分,还要打附加赛呢。”

  建业队昨天以1∶0战胜北京宏登队。此轮过后,建业队已在冲超路上匹马领先。建业俱乐部董事长张宇对本报记者表示:“我们对谁都不放水。10月21日,我们主场打绿城队,肯定要争胜,包括最后一轮到你们广州做客,我们也要争胜。”

  夹缝中的五牛队昨天输球后遭遇球迷斥责。昨天五牛队以0∶2主场告负,未能阻挡绿城队冲超步伐。面对主队失利,情绪失控的球迷喊出了五牛队打假球的斥责。而受到刺激的五牛队主教练黎兵不堪受辱,当众与球迷发生争执。

  本轮赛前,绿城队仅领先广药队1分。由于黎兵当年曾执教过浙江绿城队,并且该队现任主教练王政又是黎兵当年在绿城执教时的同事。复杂的交错关系,使得五牛队与绿城队的比赛,受到各方关注。

  赛后,10多名情绪失控的球迷在主席台一侧看台上,喊出了“假球”、“收黑钱”等刺激性语言。因输球心情郁闷的黎兵在球迷的刺激下,与对方当场发生争执。

  面对成都球迷的斥责,狂怒的黎兵当场就抓起了矿泉水瓶,要冲上看台找球迷理论。但在众多工作人员的劝阻下,他不得不放弃了捍卫荣誉的举动。他赛后解释说:“与绿城队的比赛是一场很公正、公平的比赛。我问心无愧。” (特约记者 川友)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